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憨兒月餅送愛部落 公益助弱勢

【中央社台北9日電】2013.09.09 09:30 am

中秋節將至,喜憨兒基金會舉辦送月餅到部落活動,募集進度數度告急,錒瑪科技響應送愛,捐贈愛心月餅1萬顆助新北市山區學童。

喜憨兒基金會公事部主任胡玉芳說,送愛到部落所關心的學童家庭,多地處偏遠,因無足夠的就業機會孩童的父母都在外謀生,許多家庭是單親或隔代教養,孩子回到家裡,缺乏課業及生活教育指導。

胡玉芳說,在基金會協助下,憨兒們靠著自己努力,販售手做月餅,自力更生,同時透過民眾及企業愛心,除幫助與支持憨兒,也能造福偏鄉學童。


胡玉芳說,不過,在大環境影響下,喜憨兒基金會送月餅到部落活動,募集進度數度告急,錒瑪科技日前與喜憨兒基金會聯絡,捐贈愛心月餅1萬顆給部落偏鄉學童,讓「一份消費,兩份幫助」愛心倍增。

標籤: , , , , , , ,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