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天使幫打手槍 「一生只能申請3次」

2015031016:47 蘋果日報(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身障者也有性需求!」而在台灣有群溫暖的「手天使」性義工,默默地協助領有重度殘障手冊的男性找到性出口,只是為免過度依賴,這項免費的服務,「每人一生只能申請3次」。

手天使創辦人黃智堅曾接受香港《蘋果日報》專訪,他說在性議題上,殘障者往往被要求壓抑,「不被當成一個人來看,甚至比狗還不如」。

他因此在2013年成立「手天使」,全屬義工性質,專門為重度肢體殘疾者和視障男性,提供打手槍服務,但對它們來說「手天使不只是打手槍的,我們比這做得更多,我們看見很多因此而願意改變生命的人。」

手天使安排過程十分嚴謹。黃智堅說,首先會對申請者進行家訪,了解受助者的個性及身體情形,再與義工開會討論,若認為可提供協助進行第2次會面,詳細說明服務細則,第3次見面才進行服務。

正式服務時一次共有8位義工,估算好受助者家人或照顧者外出的空檔抵達,其中4人負責在15分鐘內佈置房間,鋪床、點香精油、放色情片等,之後等性義工到場,眾人離去,90分鐘後再回來,協助清潔受助者身體及還原房間,不留一點痕跡。

而首位接受手天使服務的重度肢體障礙者Steven也曾受訪表示,「直到我『射』出來的那刻,我真的爽到受不了,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射完後還能夠在床上互相緊緊擁抱、雙方眼神對焦、肉體貼肉體、雙腳緊緊勾著,然後在這過程中,我真的很享受也很感動。」

據了解,日本、荷蘭、義大利都有性義工,甚至是收費的性輔助員服務。

身障關鍵字[45歲像20歲]標籤 天使 申請 日本 荷蘭 義工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