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南投縣推行動服務 e化宅配到家


2015-03-09 11:00:00 聯合新聞網 南投縣政府廣告

不出門辦大小事

南投縣推行動服務 e化宅配到家

南投縣政府積極推動「在地行動服務暨e化宅配到家計畫」,已在南投市、中寮鄉及國姓鄉等鄉鎮試辦,埔里鎮及草屯鎮也即將推行,未來希望擴大到全縣,全面推動社福業務資訊行動化,嘉惠更多弱勢族群。

行動方案一

即時通報系統

縣府建置「南投即時通報系統」,讓民眾能簡單地透過手機、平板或網站,針對公共環境案件或緊急事件,如道路坑洞、野狗捕捉、路燈維修等即時反應,輕鬆登錄完成申報。

南投即時通報平台網址:http://imf.nantou.gov.tw/

行動方案二

e化到宅服務

由村里幹事攜帶手提電腦、平板等載具,親自到獨居老人、行動不便的民眾家中辦理身心障礙生活補助、中低收入戶生活補助、兒童與少年生活扶助等社會福利服務,民眾不出門即完成大小事。

一、e化宅配到家服務福利項目(南投市、中寮鄉及國姓鄉)

1.低收入戶生活補助
2.中低收入戶
3.中低老人生活津貼
4.身心障礙生活補助
5.身心障礙日間照護及住宿式服務
6.身心障礙輔助器具管理
7.身心障礙停車管理
8.特殊境遇家庭管理
9.兒童少年生活扶助

二、在地行動服務福利項目(埔里鎮及草屯鎮)

1.低收入戶生活補助
2.中低中入戶
3.中低老人生活津貼
4.身心障礙生活補助
5.急難救助

身障關鍵字[51歲美魔女]標籤 行動 服務 南投縣 低收入戶 獨居老人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