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國際】她沒了鼻子、沒了嘴唇&武陵櫻花季2/6登場


萬人淚崩!她沒了鼻子、沒了嘴唇 上約會實境秀遇到真愛

2016/01/06 22:34:00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塌鼻、無唇」的女子在約會節目上遇見了她的白馬王子,他們的戀愛故事讓無數網友淚崩!

英國第四頻道(Channel 4)的約會實境秀《無望拍拖族》(The Undateables)2012年開播以來就不斷引發爭議:究竟是偏見與人際關係之間的探討,抑或只是譁眾取寵?不同於同類型的戀愛實境秀,參與人士皆為顏面損傷或身心障礙人士。

《無望拍拖族》將這些「主角」與身心健全的來賓配對,將狀況與反應直接呈現在電視上,同時反映這些主角在追求愛情的路上有多艱難。

泰咪桑德斯(Tammy Saunders)今年34歲,在兩年前突然發現自己得了腦膜炎腦膜炎球菌敗血症,同時引發腎衰竭與肢體瘀血腫脹症狀,鼻尖及上唇的壞疽則必須切除,當時醫生告訴她,面部的皮膚再也長不回來了。

但她在這個節目上遇見了蓋瑞,一位來自諾福克的單車工程師,他告訴泰咪:「當我看到妳的時候,覺得妳的洋裝好漂亮,妳的眼睛好迷人,但一當我們開始說話,這些都不重要了,因為這就是妳。」蓋瑞同時也自嘲:「我是個禿頭的四眼田雞啊,而且我的頭型還很醜,沒有人是完美的。」

此節目統計有230萬左右人次觀賞,當泰咪與蓋瑞交換電話號碼並說好要再次見面,觀眾們都淚崩了!泰咪對此表達很開心,同時也再次強調她並沒有「被迫」參與這個節目,她說:「我認為這種指控是種侮辱,因為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有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有人說這個節目是怪胎秀,但我們憑什麼不能上電視呢?」

泰咪深信她可以找到願意接受她的伴侶,同時也希望藉由此節目提醒觀眾正視腦膜炎問題。

《無望拍拖族》(The Undateables)節目官網:http://www.channel4.com/programmes/the-undateables


武陵櫻花季2/6登場 日限6千人

20160107 聯合影音

武陵櫻花季26日登場,為避免交通壅塞,公路總局在26日至22日共17天花季期間,實施總量管制、道路交通管制、團客預約入場及公共運輸接駁,每天限量6000人進場。

入住武陵農場的遊客要有通行證才能入場,團客搭乘大客車需提前預約,散客要購買客運套票。

公路總局表示,住宿遊客1800人名額已額滿;一日遊旅客4200名額中,每日1000名團客在111日開放預訂、3200名散客車票將在119日開放預訂。

一日遊旅客可搭乘從台北車站、台北市政府轉運站、宜蘭轉運站、大同鄉九寮遊客服務中心、黎山等六處乘車入園,車票119日將在全台國光客運窗口及7-11、全家、萊爾富預購。

今年持續開放每天3輛身心障礙專用車入場,身障團體可在115日至20日,上午9時到下午4時向武陵農場預約。

身障關鍵字[東京訂房]標籤 鼻子 登場 嘴唇 約會 購買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