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國際】關鍵短片證女教師喝罵學童「死開」 向嚎哭童兜口兜面狂噴液體


201618 星期五 明報新聞網

特殊學校女教師梁佩琪(48歲)被指用消毒火酒噴灑7名智障學生,經審訊後被裁定11項控罪罪名成立,今被判囚10個月。裁判官判案時特別指出,涉案學童屬嚴重智障及身體殘障,不能講出事件,若非有人拍下情況向家長揭發,不會有人知道這事。

揭發案件的關鍵片段,成為審訊時的重要證據。據悉,有關呈堂片段曾在家長間流傳,片中可見梁佩琪向正在大哭的男學童喝罵:「收聲,好嘈呀,你叫乜嘢啫!」她接着再罵:「你嘈住其他同學咁衰嘅?」

該男童被罵後哭得更厲害後,梁以晦氣口脗說:「你(哭)大聲過我?冇問題!」然後轉身拿起一支液體,向着男童噴灑,更似有意無意地噴向其臉部,並喃喃自語道:「消毒吓空氣當中嘅水份先。」但男童不懂反抗,只能輕輕縮開。

片段的另一幕則見梁佩琪向一名情緒激動、邊尖叫邊揮動手腳的男童,用惡劣態度叫他「死開」,見男童沒聽話停下來,她又一次拿出噴壺,向他面部噴出液體,而該男童即時以手臂遮掩,明顯不喜歡被噴。

梁佩琪亦對學生有疑似拉扯動作,片段中她責罵一名男童,問對方是否要罰企,其後高聲數一、二、三,每數一下男童都被嚇得震一震,最終男童高聲大哭,梁佩琪即走向他身邊,邊說「坐好啲,隻腳企好啲」,突然大力扯起男童要他站立,似被嚇怕的男童肢體僵硬地站起來,更失控狂哭。

身障關鍵字[正妹營養師高敏敏]標籤 關鍵 短片 學童 女教師 特殊學校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