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越看越眼熟 A片女主角竟是女友

20130913 蘋果日報【莊淇鈞╱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與女友瀏覽色情網站時,赫見影片中幫男子口交的女主角,竟越看越眼熟,氣憤質疑:「這是妳嗎?」女友才尷尬坦承多年前與前男友拍攝,男子致電女友前男友痛罵:「你怎麼那麼缺德,竟把吹喇叭的影片po上網?」對方否認將影片po網,懷疑電腦遭駭客入侵報案自清。警昨表示網站架設國外,無法透過IP追查po網者、或要求刪除影片。

前男友否認po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與女友本周日嘿咻前,刻意偕對方共同瀏覽色情網站,點閱一段熱門置頂影片,未料黃男竟發現影片中,幫男主角口交的女子,竟越看越像身旁的女友,追問下才知竟是女友多年前與莊姓前男友(二十三歲)拍攝,黃男氣憤打電話質問莊男。

莊男遭質問急忙澄清沒公開影片,強調電腦遭駭且隔天即向警方報案,並指自己和前女友各擁有該段影片,「我們倆沒糾紛,不可能po網報復,一定是電腦遭駭客入侵,希望警方追查並刪除影片!」但警昨說該色情網站架設國外,無法透過IP位置追查po影片者,亦無法要求網站刪除影片。


新北市刑大偵二隊隊長林子翔昨提醒,男女交往期間最好避免拍攝私密影音照片,拍攝後若遇分手也應確認雙方均已將檔案刪除,才能避免電腦因裝設分享軟體,下載資料時被植入特定程式遭竊取私密資料。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