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上海盲人訪民七一連續兩日天安門撒傳單

北京時間: 2015-07-03 04:54:19

71號,上海盲人維權隊在天安門廣場附近拋撒了約600份訴狀,遭到天安門警方的抓捕,兩位盲人維權人士逃出。2號,他們再次來到天安門廣場,又拋出300份訴狀,隨後被警方帶到久敬庄。

上海盲人訪民陳永成告訴本台,由於他們已無法生存,所以借中共「生日」表達一下訴求。

【錄音】「七一」是這個共產黨……怎麼講呢?是它的節日,(我們)用這種方式表達自己的訴求,我們現在走投無路了,投生無門啊!我現在在久敬庄,我今天又到廣場去,和胡憶中撒了300份(上訪訴求),然後被抓到天安門分局。

陳永成說,他們一行7人先後於1號、2號全部被抓。

【錄音】昨天他們5個全給他們(警察)抓走了,剩下我們2個人今天再被他們搞進去。昨天到天安門東,就是天安門城樓,我們就向外拋撒了600份左右的材料,上訪傳單。馬上!一分鐘馬上警察就攔下了,然後就有特警上來,就把他們帶到天安門分局。我和胡憶中兩個人跑出來了。

上海盲人訪民胡憶中認為,中共當局的暴力打壓和抓捕,更能顯出它的心虛。

【錄音】「七一」嘛,它當然宣傳它對老百姓好,那麼我們應該爭取在它過生日的時候,向它表達表達吧。但是我想他們就是用行政手法,關啊、打啊、黑社會那一套,綁架。其實我也能看出他們也是外強中乾啊,他們自己也知道他們是在做犯法的事情,就是黑社會那一套,就怕被人看到。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記者傅明 趙廷芳報道

身障關鍵字[大連美女]標籤 上海 盲人 傳單 錄音 警察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