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公益】信望愛推出公益環保袋 盼民眾一起做公益


 2016-07-01 14:24 自由時報〔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長期照顧身心障礙朋友,提供偏鄉早療服務,目前全台中市共設有10個據點、200名學員,但受到不景氣等影響,這兩年捐款持續下降,致去年經費短缺400萬元,經精瑋公司及古典玫瑰園等企業贊助600個「真誠玫瑰包」環保袋,民眾只要捐款1000元以上即可獲得1只,希望挹注信望愛經費,古典玫瑰園董事長黃騰輝今天率先捐出2萬,拋磚引玉。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今天在台中市身心障礙綜合福利服務中心舉辦「真誠玫瑰包」公益發表記者會,由身心障礙大朋友創意走秀展示。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表示,由企業發揮社會責任捐輸的「真誠玫瑰包」充滿愛心,比LV包更貴重,信望愛長期照顧特殊孩子,是優等機構,呼籲社會大眾繼續捐款。

信望愛執行長林寶珍表示,自民國99年起,善心廠商精瑋公司即每年捐助600份公益環保包作為捐款者的贈禮,以吸引捐助者持續捐款支持身心障礙服務。

古典玫瑰園董事長、也是藝術家黃騰輝,繼6年前與信望愛身障大小朋友在后里「沙發后花園」共同繪製玫瑰壁畫,並製成「天使玫瑰包」,今年再度將他於2004年替英國皇室繪製的經典作品「維多利亞收藏家」畫作,印製成「真誠玫瑰包」,以贈送信望愛捐款者。

林寶珍表示,信望愛已連續兩年出現經費缺口,前年為50萬元,去年則擴增至400萬元,之前各式包款約半年時間才送完,但上次黃騰輝的「天使玫瑰包」1個半月就送完,希望這次的「真誠玫瑰包」能更快吸引更多人捐款,支持身心障礙朋友。

黃騰輝於20年即開始捐款幫助信望愛,今天更率先主動捐出2萬、認購20個「真誠玫瑰包」,藉此拋磚引玉。
身障關鍵字[刪7天國定假]標籤 推出 公益 環保 民眾 信望愛

標籤: , , , , , , , , , , , ,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