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台鐵活春宮 網友瘋傳 到站被捕

聯合報╱記者許俊偉、潘俊偉、陳俊智/連線報導】2013.09.08 03:29 am

廖姓夫妻昨晚搭乘台鐵莒光號列車時在座位上演活春宮,同車旅客用手機拍照貼網瘋傳、通報列車長,列車九點五十分抵達台東站,鐵路警察依妨害風化罪嫌帶回偵訊函送。

「他們承認情不自禁就做了起來。」警方說,廖姓男子(五十歲)和高姓妻子(四十五歲)都有中度精神障礙手冊,他們起初否認在車廂嘿咻,經警方出示照片,才坦承「有做」,廖身上還有一包精神科藥物。

一名網友昨晚七點廿八分在批踢踢實業坊網站貼文指出,「小弟現在莒光號六○四班次,台北往台東火車上,右後方有對情侶或夫妻,公然打炮…」,文章同時提供照片連結。

照片中,廖姓男子露出屁股、下半身全裸,壓在戴帽、坐在位子的妻子身上,疑正在炒飯,經網友瘋傳引起轟動,根據文章上傳時間及台鐵火車時刻表,當時列車行經宜蘭到花蓮站間。

台鐵直至記者詢問才知疑有「列車活春宮」,趕緊通知列車長前往查證,並同步通知鐵路警察處理。列車長看不到照片,巡視後又未發現異狀,最後只好經其他同仁比對照片附近場景,確認「作案地點」可能是在第二車,再根據照片上衣物型式搜尋可能的當事者。

列車晚間九點五十分抵達台東站,警方隨即上車,由列車長指認廖姓夫妻,經比對兩人和網路照片相同,帶回鐵路警察局台東派出所偵訊。警方表示,同車乘客不想惹事上身,都不願意出面作證,警方將連絡上傳照片的網友協助指認。


昨晚有網友對這起火車性愛事件直呼「誇張」,也有人佩服廖姓夫妻的勇氣,甚至搞笑說「跟著晃一定省力」。有網友說「太扯了,屁股都被看到了」,也有人批評「台鐵列車再次淪為性愛快車」,甚至反諷「這一定是真愛」。

標籤: , , , , , , , , ,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