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彰化啟智學校&身障團送愛

彰化啟智學校獲教學卓越銀質獎

聯合報╱記者林宛諭/即時報導】2013.09.13 07:18 pm

彰化啟智學校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銀質獎,學校以「性別平等課程建置與推動」主題參賽,設計出由淺至深十二年一貫的性別平等課程,校長陳素雲表示,智能障礙類學生沒有制式的課本,老師們疲於建置教材格外辛苦,藉由此次教學團隊從無到有建立教材平台,老師們還能分享以減少負擔。


身障團送愛 收容人中秋解鄉愁

聯合報╱記者林保光/即時報導】2013.09.13 04:54 pm

高雄第二監獄趁中秋節來臨,913日與國泰慈善基金會和凌華教育基金會,邀請「混障綜藝團」到監獄內表演歌舞及默劇,讓收容人看節目、解鄉愁。


「混障綜藝團」是由曾獲得廣播金鐘獎的劉銘,集結肢障、視障、聽障等表演者所組成的表演團體,2010年曾獲得法鼓山關懷生命獎。13日表演者也將他們的生命故事帶進監獄,感動收容人。

標籤: , , , , , , , , ,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