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身障便便貼:女子患「親吻恐懼症」&喜憨兒參加歌唱比賽

只能抱不能親 女子患「親吻恐懼症」

2014-08-22 16:59 自由時報〔本報訊〕

英國一名36歲女子罹患「親吻恐懼症」,不怕與他人發生性關係、擁抱,只害怕接吻,導致她無法正常談戀愛,至今單身超過2年。

據《每日郵報》報導,瓦倫汀(Erica Valentine)是一名模特兒兼攝影師,1999年自巴西移居倫敦後,她發現自己罹患罕病,無法與他人親密接觸,每當與男友接吻,她會不自覺想起細菌和病毒傳播的畫面,感到噁心和畏懼,因此不斷找藉口推託,拒絕親吻;此外,她也時常詢問男友是否刷牙、抽菸,自己則習慣每日刷牙56次。

瓦倫汀表示,即使發生性關係,仍無法壓抑對親吻的恐懼,曾有3段戀情與18年婚姻,最後都因此失敗;如今,瓦倫汀單身超過2年,與2歲女兒同住,渴望愛情的她,仍期待能遇上「對的人」。


喜憨兒參加歌唱比賽 等久自動加歌詞「愛睏」

2014-08-22 16:53 自由時報〔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

純真喜憨兒「小和」今天參加彰化縣二林鎮喜樂保育院萬合院區的詩歌比賽,因為等候許久才上台,還自動在每句詩歌後面都加上「愛睏」,惹得台上台下笑成一團!

喜樂保育院今天的詩歌比賽共有18人報名參賽,「小和」因為排在比較後面出場,使得「小和」等到都快睡覺,等到他一上台時,就露出打呵欠表情,指導老師連忙在台下當「提詞機」,帶領「小和」唱歌,還不忘拿出「小和」最愛的餅乾當獎品。

只見「小和」跟著老師一起唱詩歌,卻在每句詩歌後面都自動加入「愛睏」,逗趣的表情引發全場笑聲連連。

喜樂保育院表示,要教喜憨兒唱歌,都要一句一句教,老師都要台下當「提詞機」,雖然很辛苦,但只要看到喜憨兒自信登台的表情,就覺得這是宛如天使般的歌聲。

身障關鍵字標籤 恐懼 憨兒 參加 歌唱 喜憨兒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