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身障便便貼:1日百次性高潮&無法坐起?

1日百次性高潮 男羞出門懼嘿咻

20140924 蘋果日報動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37歲男子德克爾(Dale Decker),患有「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PSAS),一天可以出現1百以上的性高潮,還曾在父親棺木旁發生9次性高潮的生理興奮和抽蓄。

德克爾在2年前椎間盤突出,被送醫時在救護車上就發生PSAS症狀,飽受折磨。他除了一日內會發生百次以上性高潮,還曾在亡父的喪禮上,跪在父親棺木旁,出現9次性高潮,讓他很難受,永遠都不想要有性高潮。

德克爾又表示,他曾經在兒童面前出現不由自主的高潮,感覺極為噁心。他因此不敢外出,沒法工作,家庭的重擔落在妻子身上。密集的性高潮也讓他無法陪伴兩名兒子打球,也不能與朋友聚會,更不能和妻子享受正常性生活,甚至需要分房睡,兩人都很痛苦。

PSAS成因未明,此病較常出現在女性身上,德克爾是首名公開承認自己患上此病的男性。醫生指出,PSAS患者通常不被旁人了解,備受病情折磨時,甚至有患者為結束痛苦而自殺。



無法坐起遲緩兒把握3歲前早療黃金期

2014.09.24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

黃小弟弟滿116天,媽媽帶到衛生所施打預防針時,衛生所護士替黃小弟弟做1歲發展檢核評估,評估過程中無法由躺的姿勢自己坐起來,也沒辦法自己拉著東西站起來,與媽媽解釋說明並建議轉介基隆市兒童發展通報轉介中心進行聯合門診評估,之後就開始進行早期療育。

3歲前療育效果佳

何謂早療療育?基隆市衛生局表示,簡單來說就是專業人員對出生至6歲學齡前階段針對有特殊需要的幼兒,包含發展遲緩高危險群、智能障礙、感官障礙、語言溝通障礙、學習障礙、嚴重情緒障礙及多重障礙等類別身心障礙兒童及家人提供的各項服務,且據研究報告顯示,3歲前開始進行早期療育治療所得到的效果要比在3歲後才開始要高出許多。

衛生局也表示,近年來投入發展遲緩及障礙兒童早期療育服務的資源愈來愈多,安樂區衛生所除了提供有關教養衛教等資訊外,並針對有發展問題的孩子會協助異常個案通報轉介兒童發展通報轉介中心,中心將會依個案需求安排至醫院進行兒童發展聯合評估,確認個案問題所在提早進行早療,以提供適當的環境空間,幫助他們成長。

身障關鍵字標籤 出門 嘿咻 早療 性高潮 遲緩兒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