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電動輪椅往前衝 男子捷運落軌遭輾斃


2013092018:01 蘋果日報【陳建緯/台北報導】

台北市140歲謝姓身障男子,今早10許獨自1人乘坐電動輪椅,在石牌捷運站內往淡水方向的月台上等車,突然連人帶車衝入捷運軌道上,被1輛正在進站的列車輾過當場死亡。


家屬向警方表示,謝男10多年前因車禍造成半身麻痺,平日以電動輪椅代步,但平日生活正常,絕無輕生念頭。輪椅業者李殿華表示,電動輪椅的爆衝機率很低,但是控制桿十分靈敏,可能是操作不慎才發生意外。

標籤: , , , , , , , , , , , , ,

弱男繼承千萬遺產變小開 癡心愛上賣淫阿姨遭騙385萬

 ETtoday 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對傳統性產業容易產生歧視的刻板印象,但對於很多弱勢者來說,這是他們發洩生理需求的重要管道。

真心換絕情!台中39歲陳姓男子年幼發高燒,上半身常不自主抽搐,交不到女友只能靠嫖妓找異性聊天,排解內心寂寞和生理需求。今年4月陳男因父親過世繼承千萬遺產,卻成了一名賣淫女眼中肥羊,「願不願照顧我一輩子?」佯裝真愛騙走他385萬元。癡情的陳男報警之餘,仍對女騙子念念不忘,「我只希望她回來。」

陳男表示,日前他至雲林私娼寮嫖妓,遇到一名37歲郭姓女子,他在聊天中談到自己最近繼承父親北市房產,變賣後手上多出千萬現金,郭女聽完後直說兩人很聊得來,要他留下聯絡方式。

過沒幾天,郭女就打電話來,撒嬌問他:「願不願照顧我一輩子?」陳男心想遇到真愛,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之後郭女陸續以贖身、做網拍、旅遊基金等理由跟他借錢,他雖然曾起過疑心,但只要一聽到郭女搬出「你不是要照顧我一輩子嗎?」就會心軟乖乖掏錢。

本月初兩人到馬來西亞旅遊5天,回國後郭女不知為何,突然在機場發脾氣大吵大鬧,丟下行李一個人先行離去,陳男聯絡郭女多天找不到人,驚覺上當受騙,憤而報警控告她詐欺。

但當平面媒體記者來訪,問起郭女的種種,陳男仍難掩哀傷,看著她留下來的衣物感嘆,「不管如何,我還是希望她能回到我身邊。」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浩子送「姊仔」CD洪慈庸感動痛哭

姐仔,你甘有在聽,我在遙遠的所在,唱著思念你的歌。

姐仔,你甘有在聽,我抵這過得不錯,請你不用牽掛,中秋的月娘啊,在甲我相對看。

伊供少年仔安怎你的面容,看起來如此孤單?

月娘月娘,我有一首歌,等待阮姐仔舉頭的時,妳幫我唱呼伊聽。

你甘有在聽,我在遙遠的所在,唱著思念你的歌。


姐仔,你甘有在聽,我抵這過得不錯,請你不用牽掛。

標籤: , , , , , , , , ,

北捷無障礙廁所 輪椅族的痛

聯合報系 記者邱瓊玉、陳瑄喻、周志豪╱專題報導

「衛生紙拿不到」、「沖水器卡住了」、「身障扶手有高低差」……,這些都是身障者使用台北捷運無障礙廁所的實況;打造友善身障者環境,北捷仍有改善空間。

本報「願景在地暢行台灣」專題報導檢討縣市交通缺失,找回友善的通行環境,獲得熱烈回響;本報記者與身障團體日前體檢台北捷運,盼能進一步打造暢行捷運更友善的空間。

士林站 空間小「卡卡」

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唐峰正是這群「身障體檢特派員」成員之一。他試用士林站無障礙廁所,雖剛整修過,但空間侷促,扶手設在洗手台正下方,他想扶著,卻被洗手台卡住。
唐峰正試坐馬桶想轉身拿衛生紙,卻發現衛生紙的位置太遠,無法起身的他,手伸得再長,還是拿不到。

忠孝復興 洗手台太高

台灣無障礙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鄭淑勻體驗忠孝復興站,這裡是北捷最早的無障礙廁所「範例」,但電動輪椅進不去、洗手台太高很難用、感應式水龍頭感應不到,門是推門,若無旁人協助很難使用。

忠孝新生站雖有親子無障礙廁所,鄭淑勻坐在輪椅上想用廁所外的水龍頭,但怎麼也搆不到,記者幫忙開水,只洗到一截手指;廁所內的衛生紙架高又遠,一般人都搆不到。

明德站 「推門」好難用

明德站無障礙廁所「隱身」在男女廁內,廁所門也是難用的「推門」;手動沖水器距離太遠,想沖水「心有餘而手長不足」,輪椅族如廁就是一段艱辛的旅行。
淡水站、動物園站假日人潮洶湧,問題更多。淡水站內無障礙女廁空間小,身障扶手短,還會晃動;男廁更誇張,輪椅毫無迴轉空間,輪椅族根本沒辦法關門。

怕自找麻煩 忍住不上


動物園站無障礙廁所,洗手台周圍扶手相距廿幾公分,別說身障者被扶手擋住洗不到手,一般民眾也很難用。鄭淑勻說,北捷無障礙廁所不友善身障者,很多人常「忍住」不上,免得自找麻煩。

標籤: , , , , , , , , , , , , , ,

指標亂、電梯少、購票難 挫折連連

聯合報系 記者邱瓊玉、周志豪、陳瑄喻╱專題報導

北捷除殘障廁所不夠友善,指標、電梯及購票、加值等系統的設計,對身障者也都不方便。

以台北車站為例,站內三條地下街、動線複雜,容易迷路。尤其指標都必須抬頭才看得見,對輪椅族更是挑戰。

也因指標太多、雜亂,導致輪椅族、推娃娃車的家長找電梯就得花好久時間,若沒家人、站務人員引導,從板南線轉乘淡水線,得花五到十分鐘認指標、找電梯。

台灣無障礙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鄭淑勻常帶身障朋友旅遊,她曾在忠孝新生站等電梯超過廿分鐘,相當不便。她說,該站是重要轉乘站,卻只有一座電梯可用,若有民眾不禮讓搶搭,身障者只能望之興嘆。

購票、加值對身障者同樣辛苦。和許多不考慮身障者的自動櫃員機(ATM)一樣,悠遊卡加值機、售票機等按鍵、螢幕,對輪椅族都太高,無法自行操作、購票,「讓身障者很挫折。」鄭淑勻說。

法規要求電梯等按鍵高度要低於一二○公分,千障權益行動聯盟成員劉于濟,常常遇到一二○公分高的電梯按鈕,她指著勉強按到的按鈕表示,身障者最方便的高度是一百公分,「施工從不問使用者需要,很不體貼。」


伊甸基金會專案經理林錦川認為,早期捷運站只設一座電梯,只要逢尖峰時間,身障族常要排很久的隊;像文湖線在忠孝復興站轉板南線,就要轉四座電梯,「設計很有問題。」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捷運電梯輪椅族擠不進 轉乘花10分鐘

聯合報系 記者周志豪╱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各捷運站電梯普遍不足,捷運忠孝復興站今年中起推出「博愛電梯」,希望透過分流,讓輪椅族優先用電梯。但本報記者與身障團體日前體檢台北捷運,有輪椅族反映,分流徒具形式,一般人搶電梯問題未解,單是在站內轉乘電梯就要花10分鐘。

北捷表示,會再加強宣導禮讓文化,若行動不便人士有需求,可隨時向站內人員反映,尋求協助。

市府6月間,在捷運台北車站、忠孝復興、忠孝新生、民權西路4站推出「博愛電梯」新措施。除電梯門上標誌「博愛電梯」4字提醒,尖峰時段電梯前還有志工服務。

此外,為解決一般人與行動不便人士搶電梯,電梯前還以地貼標線分流,將一般人與行動不便者導引至電梯兩側等候,以便行動不便者可優先搭乘電梯。

不過身為輪椅族的伊甸輔具服務中心專案經理林錦川反映,「博愛電梯」措施根本形同虛設。

林錦川表示,貼了分流標線後,等候電梯時,一般民眾確實與輪椅族「一邊一國」,但分流等候是一回事,電梯來了,民眾還是搶著進去,輪椅族搶不過一般人,只能繼續等候。

林錦川說,他從萬芳社區搭文湖線再轉乘新蘆線回家,單是在忠孝復興站就要「轉乘」4部電梯,每部電梯延遲3分鐘,在忠孝復興站光搭電梯就要花上約10分鐘。

記者也發現「博愛電梯」新措施僅止於B3B4的板南線範圍,不僅志工屬板南線售票口「限定」,分流動線也只有板南線才有。

而3樓大廳電梯口無障礙導引動線,寬僅60公分,並緊貼行人動線,但輪椅族「車寬」動輒75公分,根本擠不進去,最後只能往後排,避免影響動線。


北捷表示,當初選定「博愛電梯」辦理場所,是以重要轉乘點為主,才會僅做板南線;至於無障礙導引動線寬度不足,會再前往會勘、調整。

標籤: , , , , , , , , , , , , ,

一次下載與安裝PPS影音播放程式

官方網站:http://www.pps.tv/

下載程式→解壓縮「pps.rar」檔案→進入「pps」資料夾→執行「pps.cmd」檔案。


標籤: , , , , , , , , , , , ,

使用CCleaner軟體移除的程式

一、下載安裝CCleaner軟體

二、執行CCleaner軟體

三、按「工具」→「移除程式」→選擇您要移除軟體(列如:RC語音)項目→按「解除安裝」鈕

四、跳出「RC語音 解除安裝」視窗(您確定要解除RC語音嗎?)按「是」

五、手動/自動清理Prefetch資料夾方式(使用手動方式)

六、CCleaner清理無用垃圾與登錄檔

七、重新開機

標籤: , , , , , , , , , , , , , , , ,

一次下載與安裝RaidCall程式


下載程式→解壓縮「raidcall.rar」檔案→進入「raidcall」資料夾→執行「raidcall.cmd」檔案。


標籤: , , , , , , , , ,

CCleaner清理無用垃圾與登錄檔

一、下載安裝CCleaner軟體

二、執行CCleaner軟體→按「清道夫」鈕→可按「分析」或「開始清理」鈕。


三、按「登錄檔」鈕→「掃瞄各種問題」→「修復選取的問題」

標籤: , , , , , , , , , , , ,

關閉 Skype IE Plugin

  若有安裝Skype軟體時,使用IE瀏覽畫面時,只要有電話碼號,都會出現國旗圖示時,參考如下指令語法!
按「開始」→「執行」請把如下紅字文字複製起來,貼在「執行」空白欄位上,在按「確定」鈕。

windows 32 Bit: regsvr32 /u /s "c:\Program Files\Skype\Toolbars\Internet Explorer\SkypeIEPlugin.dll


windows 64 Bit: regsvr32 /u /s "c:\Program Files (x86)\Skype\Toolbars\Internet Explorer\SkypeIEPlugin.dll

標籤: , , , , , , , , , , , , ,

DIY自製隨身碟病毒清除批次檔

請把以下紅色文字複製起來,然後開啟「記事本」軟體,貼上剛剛複製起來的文字,存儲檔案,請把副檔名改成「.bat」檔,例如ddovwmk.bat

 
@echo off
 title=隨身碟病毒清除批次檔
 mode con cols=30 lines=12
 echo.
 echo 0.清除隨身碟病毒
 echo.
 echo 1.Autorun.inf全部免疫
 echo.
 echo 2.解除全部免疫
 echo.
 echo 3.Autorun.inf部分免疫
 echo.
 echo 4.解除部分免疫
 echo.
 set /p chs="> > >"
 if "%chs%"=="0" goto 0
 if "%chs%"=="1" goto 1
 if "%chs%"=="2" goto 2
 if "%chs%"=="3" goto 3
 if "%chs%"=="4" goto 4
 exit
 :0
 mode con cols=60 lines=1
 set /p a= 選擇殺除(p) / 自動殺除(q) :
 taskkill.exe /im iexplore.exe /f
 taskkill.exe /im rundll32.exe /f
 taskkill.exe /im wscript.exe /f
 taskkill.exe /im severe.exe /f
 taskkill.exe /im mdngfh.exe /f
 taskkill.exe /im explorer.exe /f
 (
 echo REGEDIT4
 echo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echo "Hidden"=dword:00000001
 echo "SuperHidden"=dword:00000001
 echo "ShowSuperHidden"=dword:00000001
 ech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echo "RegPath"="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echo "Text"="@shell32.dll,-30500"
 echo "Type"="radio"
 echo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
 echo "ValueName"="Hidden"
 echo "DefaultValue"=dword:00000002
 echo "HKeyRoot"=dword:80000001
 echo "HelpID"="shell.hlp#51105"
 echo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dows]
 echo "DebugOptions"="2048"
 echo "Documents"=""
 echo "DosPrint"="no"
 echo "load"=""
 echo "NetMessage"="no"
 echo "NullPort"="None"
 echo "Programs"="com exe bat pif cmd"
 ech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
 ech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
 ech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CLSID\{CE7C3CF0-4B15-11D1-ABED-709549C10000}]
 echo [-HKEY_CLASSES_ROOT\CLSID\{47994C89-1857-4D33-B196-263ED6FA4CFF}]
 echo [-HKEY_CLASSES_ROOT\CLSID\{FBF3B337-FEB6-403B-BBE2-2B67CB6563E3}]
 echo [-HKEY_CLASSES_ROOT\CLSID\{E996F10E-FCAF-41CC-94C8-B8BF7D6F80AC}]
 echo [-HKEY_CLASSES_ROOT\CLSID\{B058B02A-AC93-4FBA-900B-FA44D9B92805}]
 echo [-HKEY_CLASSES_ROOT\CLSID\{79FC744E-75CA-49B0-8F02-AEAE4CAACBE0}]
 echo [-HKEY_CLASSES_ROOT\CLSID\{5D7ED61B-DB3E-44EC-BED5-40307384FF81}]
 echo [-HKEY_CLASSES_ROOT\CLSID\{749E4FEF-6AFF-41A6-AED8-364222D455A7}]
 echo [-HKEY_CLASSES_ROOT\CLSID\{FBF3B337-FEB6-403B-BBE2-2B67CB6563E3}]
 echo [-HKEY_CLASSES_ROOT\CLSID\{27E1C1B0-7117-4582-8565-682E569810D2}]
 echo [-HKEY_CLASSES_ROOT\CLSID\{894C0068-46AC-4F59-A140-EDE0DABA776C}]
 ech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27E1C1B0-7117-4582-8565-682E569810D2}]
 ech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FBF3B337-FEB6-403B-BBE2-2B67CB6563E3}]
 ech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5D7ED61B-DB3E-44EC-BED5-40307384FF81}]
 ech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47994C89-1857-4D33-B196-263ED6FA4CFF}]
 ech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FBF3B337-FEB6-403B-BBE2-2B67CB6563E3}]
 ech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E996F10E-FCAF-41CC-94C8-B8BF7D6F80AC}]
 ech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B058B02A-AC93-4FBA-900B-FA44D9B92805}]
 ech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79FC744E-75CA-49B0-8F02-AEAE4CAACBE0}]
 ech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749E4FEF-6AFF-41A6-AED8-364222D455A7}]
 echo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894C0068-46AC-4F59-A140-EDE0DABA776C}]
 )>temp.reg
 regedit /s temp.reg
 del temp.reg
 for %%a in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do (
 del /f/%a%/a:h %%a:\autorun.inf
 del /f/%a%/a:h %%a:\*.exe
 del /f/%a%/a:h %%a:\0*.com
 del /f/%a%/a:h %%a:\1*.com
 del /f/%a%/a:h %%a:\2*.com
 del /f/%a%/a:h %%a:\3*.com
 del /f/%a%/a:h %%a:\4*.com
 del /f/%a%/a:h %%a:\5*.com
 del /f/%a%/a:h %%a:\6*.com
 del /f/%a%/a:h %%a:\7*.com
 del /f/%a%/a:h %%a:\8*.com
 del /f/%a%/a:h %%a:\9*.com
 del /f/%a%/a:h %%a:\a*.com
 del /f/%a%/a:h %%a:\b*.com
 del /f/%a%/a:h %%a:\c*.com
 del /f/%a%/a:h %%a:\d*.com
 del /f/%a%/a:h %%a:\e*.com
 del /f/%a%/a:h %%a:\f*.com
 del /f/%a%/a:h %%a:\g*.com
 del /f/%a%/a:h %%a:\h*.com
 del /f/%a%/a:h %%a:\i*.com
 del /f/%a%/a:h %%a:\j*.com
 del /f/%a%/a:h %%a:\k*.com
 del /f/%a%/a:h %%a:\l*.com
 del /f/%a%/a:h %%a:\m*.com
 del /f/%a%/a:h %%a:\o*.com
 del /f/%a%/a:h %%a:\p*.com
 del /f/%a%/a:h %%a:\q*.com
 del /f/%a%/a:h %%a:\r*.com
 del /f/%a%/a:h %%a:\s*.com
 del /f/%a%/a:h %%a:\t*.com
 del /f/%a%/a:h %%a:\u*.com
 del /f/%a%/a:h %%a:\v*.com
 del /f/%a%/a:h %%a:\w*.com
 del /f/%a%/a:h %%a:\x*.com
 del /f/%a%/a:h %%a:\y*.com
 del /f/%a%/a:h %%a:\z*.com
 del /f/%a%/a:h %%a:\na*.com
 del /f/%a%/a:h %%a:\nb*.com
 del /f/%a%/a:h %%a:\nc*.com
 del /f/%a%/a:h %%a:\nd*.com
 del /f/%a%/a:h %%a:\ne*.com
 del /f/%a%/a:h %%a:\nf*.com
 del /f/%a%/a:h %%a:\ng*.com
 del /f/%a%/a:h %%a:\nh*.com
 del /f/%a%/a:h %%a:\ni*.com
 del /f/%a%/a:h %%a:\nj*.com
 del /f/%a%/a:h %%a:\nk*.com
 del /f/%a%/a:h %%a:\nl*.com
 del /f/%a%/a:h %%a:\nm*.com
 del /f/%a%/a:h %%a:\nn*.com
 del /f/%a%/a:h %%a:\no*.com
 del /f/%a%/a:h %%a:\np*.com
 del /f/%a%/a:h %%a:\nq*.com
 del /f/%a%/a:h %%a:\nr*.com
 del /f/%a%/a:h %%a:\ns*.com
 del /f/%a%/a:h %%a:\nu*.com
 del /f/%a%/a:h %%a:\nv*.com
 del /f/%a%/a:h %%a:\nw*.com
 del /f/%a%/a:h %%a:\nx*.com
 del /f/%a%/a:h %%a:\ny*.com
 del /f/%a%/a:h %%a:\nz*.com
 del /f/%a%/a:h %%a:\*.bat
 del /f/%a%/a:h %%a:\*.cmd
 del /f/%a%/a:h %%a:\*.pif
 del /f/%a%/a:h %%a:\*.scr
 del /f/%a%/a:h %%a:\*.asf
 del /f/%a%/a:h %%a:\*.mms
 del /f/%a%/a:h %%a:\*.dll
 del /f/%a%/a:h %%a:\RECYCLER\*.exe
 del /f/%a%/a:h %%a:\RECYCLER\*.com
 del /f/%a%/a:h %%a:\RECYCLER\*.bat
 del /f/%a%/a:h %%a:\RECYCLER\*.cmd
 del /f/%a%/a:h %%a:\RECYCLER\*.pif
 del /f/%a%/a:h %%a:\RECYCLER\*.scr
 del /f/%a%/a:h %%a:\RECYCLER\*.asf
 del /f/%a%/a:h %%a:\RECYCLER\*.mms
 del /f/%a%/a:h %%a:\RECYCLER\*.dll
 del /f/%a%/a:h %%a:\WINDOWS\*.exe
 del /f/%a%/a:h %%a:\WINDOWS\*.com
 del /f/%a%/a:h %%a:\WINDOWS\*.bat
 del /f/%a%/a:h %%a:\WINDOWS\*.cmd
 del /f/%a%/a:h %%a:\WINDOWS\*.pif
 del /f/%a%/a:h %%a:\WINDOWS\*.scr
 del /f/%a%/a:h %%a:\WINDOWS\*.asf
 del /f/%a%/a:h %%a:\WINDOWS\*.mms
 del /f/%a%/a:h %%a:\WINDOWS\*.dll
 del /f/%a%/a:h %%a:\WINDOWS\system32\*.exe
 del /f/%a%/a:h %%a:\WINDOWS\system32\*.com
 del /f/%a%/a:h %%a:\WINDOWS\system32\*.bat
 del /f/%a%/a:h %%a:\WINDOWS\system32\*.cmd
 del /f/%a%/a:h %%a:\WINDOWS\system32\*.pif
 del /f/%a%/a:h %%a:\WINDOWS\system32\*.scr
 del /f/%a%/a:h %%a:\WINDOWS\system32\*.asf
 del /f/%a%/a:h %%a:\WINDOWS\system32\*.mms
 del /f/%a%/a:h %%a:\WINDOWS\system32\*.dll
 )
 start explorer
 exit
 :1
 for %%a in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do (
 md %%a:\autorun.inf\lock...\
 )
 exit
 :2
 for %%a in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do (
 rd %%a:\autorun.inf\lock.\
 rd %%a:\autorun.inf\lock..\
 rd %%a:\autorun.inf\lock...\
 )
 exit
 :3
 set /p b=請選擇磁碟 :
 md %b%:\autorun.inf\lock...\
 exit
 :4
 set /p c=請選擇磁碟 :
 rd %c%:\autorun.inf\lock.\
 rd %c%:\autorun.inf\lock..\
 rd %c%:\autorun.inf\lock...\

標籤: , , , , , , , , ,

Google、Yhaoo!工具列刪除程式

Google工具列安裝

Yahoo!工具列安裝

說明:
  因現在會不小心安裝到
GoogleYahoo!工具列程式,若想一次移除兩個程式時,可參考如下程式!

清除程式單檔下載

http://community.spiceworks.com/how_to/show/2926-remotely-uninstall-google-and-yahoo-toolbars-from-cmd-line

移除後,請在清理登錄檔!


CCleaner 清理無用垃圾、登錄檔處理方式

標籤: , , , , , ,

NET Framework Cleanup Tool

微軟.NET Framework清理移除工具 - .NET Framework Cleanup Tool,當你試著安裝、移除、修復、升級.NET Framework都失敗的時候,不得已的情況下可以使用此工具來移除所有已安裝的.NET Framework版本,執行後將會進行一系列的移除動作,包括檔案、資料夾、登錄檔、鍵值、安裝程式註冊註冊,支援靜默執行、無人值守模式執行。

官方網站:Aaron Stebner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8/7/Vista/XP/2000/2003/2008

軟體下載:http://blogs.msdn.com/b/astebner/archive/2008/08/28/8904493.aspx

This .NET Framework cleanup tool is designed to automatically perform a set of steps to remove selected versions of the .NET Framework from a computer. It will remove files, directories, registry keys and values and Windows Installer product registration information for the .NET Framework. The tool is intended primarily to return your system to a known (relatively clean) state in case you are encountering .NET Framework installation, uninstallation, repair or patching errors so that you can try to install again.

可以移除的.NET Framework版本:
.NET Framework - All Versions
.NET Framework - All Versions (Tablet PC and Media Center)
.NET Framework - All Versions (Windows Server 2003)
.NET Framework - All Versions (Windows Vista and Windows Server 2008)
.NET Framework - All Versions (Windows 7)
.NET Framework 1.0
.NET Framework 1.1
.NET Framework 2.0
.NET Framework 3.0
.NET Framework 3.5
.NET Framework 4
.NET Framework 4.5

標籤: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