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全家「沃克牛排」揮軍中台灣!集團2品牌年底前總店數破30家



2015/2/6 鉅亨網

全家(5903)宣布旗下餐飲品牌「VOLKS沃克牛排」台中朝富店將於9日開幕,成為全台第3家店,全家國際餐飲董事長張仁敦表示,目前集團旗下有「大戶屋」、「VOLKS沃克牛排」2大品牌,預計2大品牌至今(2015)年底總店數可望突破30店。

沃克牛排是來自日本最大國民牛排,招牌特色有日本國民美食有和風經典牛肉(398)、紅酒野菇漢堡排(398),搭配經典日式醬汁,這次首次進軍中台灣,將日本沃克暢銷人氣和風洋食納入新菜單,並主打400元有找的實惠價格來搶攻當地商務人士、家庭客群的聚餐商機。

目前沃克牛排店數已增至3家,而大戶屋全台共有22家,等於兩大品牌至年底前有望再展店至少5家。

VOLKS沃克牛排台中朝富店與全家便利商店分處建築2樓、1樓,屬共生建築的一體設計,鄰近台中國家歌劇院,藝文氛圍濃厚,距離台中最熱鬧、時尚的七期新市政中心步行僅需15分鐘。

建築外觀採用透明玻璃帷幕,白天舒適明亮,夜晚配上窗邊燈光照景,餐廳內部採後現代感及復古風裝潢風格,且有完善的殘障設施(電梯、專用停車位)。

張仁敦強調,台灣餐飲業已走向大型化和連鎖化,全家握有豐沛及完善的連鎖管理能力,並直接複製到外食產業,餐廳布局將持續進行。

身障關鍵字[神祕308號房]標籤 全家 牛排 台灣 集團 品牌

標籤: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