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英專家:不用生殖器 只要念力也可讓人達致高潮



2015-08-19 metro UK 英國《都市報》

大部分人要滿足性慾,達致高潮,都會透過進行性行為或自瀆去解決,高潮的來源主要來自生殖器官,但據英國廣播主持人、兼殘疾人士研究的專家Mik Scarlet表示,只要透過想像,大家可透過腦部,使身體其他部分都有產生高潮的能力。

Mik因為年輕時脊髓受損,令他無法勃起,他表示這套方法是為了讓有類似缺憾的人能維持健康的性生活。他稱除了接觸生殖器外,觸摸手腕、頸部等地方都有可能令人達致高潮:「每個人都可以享受這種想像,當你可以有那麼多種高潮,為何只局限於一種高潮。那種感覺未必與平日從生殖器獲得的高潮一樣,但不代表那種美好不能相提並論。」

要做到Mik所形容的另類高潮,要記住以下5個步驟:

1.找一個保證舒適的地方

你要身處在一個無人騷擾的地方,若你擔心有人會突然闖入房門,那不是一個好地方或時間。

2.忘記罪咎感

罪惡感影響心情,這沒甚麼令人羞恥,不要認為自己獲得愉悅的方法古怪。

3.開始投入

愉悅的時光要開始了,想一些令你開心和享受的事,讓你的腦袋、你的想法,引導你到快樂歡愉的地方。

4.點出你的性敏感部位

由伴侶或自己來都可以,探索你之前忽略了的身體部位,嘗試觸摸由耳朵以致到腳腕任何一個部位,找出除了生殖器外,能激起你性慾的位置。

5.將那性敏感部位與你的想法結合

一邊想著那令你歡愉的事,一邊觸摸那新探索的敏感位置,就能創造出新的高潮部位。

頭幾次未必能夠達到高潮,但不斷練習,終有一日你能夠憑念力達到高潮。

身障關鍵字[65歲4胞胎]標籤 專家 性慾 高潮 生殖器 殘疾人士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