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手天使自己來 性學專家:自慰就是讚


2015081509:44 蘋果日報(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國際級約會性愛專家豪絲(Laurel House)近日推出影片,宣揚自慰的美好。她說能跟伴侶一起做愛很美好,但在獨處的時刻讓自己充當「手天使」,一樣也是件很棒的事。

據英國《鏡報》報導,豪絲說,自慰的好處包括可以幫助睡眠、降低血壓,增加放鬆感。她說:「總之,自慰的感覺是很棒的!」並指出全球有95%男性和89%女性都會進行自慰活動。

豪絲常常在各大電視台分享性學和約會指南,也出版5本相關書籍。她說她的「信徒」從16~72歲都有,而且不只在美加地區,連遠在南韓都有她的粉絲。

the-creationofbeauty.blogspot.tw

身障關鍵字[10年懷孕14次]標籤 自己 專家 自慰 約會 手天使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