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媒體報導後 小腦萎縮農夫菜賣光


民視 2014119 下午7:00 吳政諺 花蓮報導

花蓮一位樂活小農楊文港,他患有小腦萎縮症,行動不便,但卻靠著耕種4分大的農地,自給自足,但因為收成無法到市場擺攤,只能眼睜睜的讓菜腐爛當肥料,經過民視獨家報導後,隔天有不少民眾找他買菜,甚至也有人從台北訂購,現在他的菜已經全都賣完。

菜園上,原本滿滿都是又高又壯的燕萵苣跟蘿蔓,楊文港還辛苦的跪在地上慢慢採收,如今卻全都採收一空,順利賣光了,讓楊文港臉上也浮現了笑容。

沒想到採訪到一半,又有熱心的民眾打電話來要訂購楊文港自製的其他產品。

花蓮這位自給自足的農夫楊文港,患有小腦萎縮症,緩慢辛苦耕種,行動不便卻無法到市場擺攤,只能靠散客自行採收購買,新聞播出後隔天,不只來買菜的人變多了,還接到不少訂購電話,來幫忙的志工,正忙著採收20斤的蔬菜要送到台北。

楊文港說這次有媒體的幫忙,暫時解決了賣菜的問題,他考慮以後用網路販售,讓他趴在地上種的新鮮蔬菜,不再因為賣不出去,而任憑腐爛當做肥料。

身障關鍵字標籤 小腦 媒體 萎縮 報導 小腦萎縮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