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根除小兒麻痺 扶輪人單車環台

聯合報╱記者王慧瑛╱即時報導】2014.10.25 06:18 pm

400名扶輪社友為籌措根除小兒麻痺基金,展開環台單車行,今天下午抵達新竹市,受到英雄式歡迎。

「這趟環島行太感動了」國際扶輪3510地區總監蔡東賢偕妻子、讀國一的兒子完成98夜環台行,他說,過程有太多美好回憶,非常難忘。

國際扶輪3500地區總監陳全雄說,這項活動是國際扶輪社結合台灣7個地區社友,以單車環島,為根除小兒麻痺基金募款。

國際扶輪社為消滅小兒麻痺奮鬥25年,捐款金額達數10億美金,幫助印度從小兒麻痺疫區除名,現在已到最後關頭,全球只剩下巴基斯坦、阿富汗跟奈及利亞仍是疫區,假如不消除,10年內小兒麻痺恐捲土重來。

國際扶輪3500地區今天也舉辦公益園遊會,各扶輪社友熱情叫賣,所得也捐作根除小兒麻痺基金。


身障關鍵字標籤 單車 小兒 麻痺 環台 小兒麻痺

標籤: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