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CCleaner 設定開機時自動清理電腦垃圾

一、安裝程式

二、開啟 CCleaner 軟體

三、按「選項」→「設定」→把「開機時自動清理電腦」打勾
四、就可
關閉 CCleaner 視窗了


切記只要開機或重新開機,「資源回收筒」裡頭的資料會完全不見!

標籤: , , , , , , , ,

如何解決「0x000000記憶體不能為Read」

相信許多人都為「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written」而傷腦筋,大家不妨試用下列命令

重新注冊所有的dll

開始→執行→輸入cmd→按「確定」,出現DOS窗口,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如果怕輸入錯誤的話,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框點擊左上角的c:\,貼上便不會輸入錯了。


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先別著急啟動其他軟件程序,先耐心等一會兒,因為此時dll們還在找位置。需要一至二分鐘的時間注冊,請耐心完成。

標籤: , , , , , , , ,

預防IE首頁被綁架

  部份防毒軟體也有提供功能,會把修改IE設定的代碼視為「病毒」,透過Script Blocking功能來攔截及刪除。

  加強IE的安全性,到「Internet選項」→「安全性」→「限制的網站」,再按下方的「網站」按鈕,將那些無良的網站加上去,日後IE再遇到這些網站便自動加以攔截。

  另外,要禁止IE首頁被綁架,就是要禁止惡意代碼修改登錄檔註冊表,但是如果禁止修改登錄檔,便會對自己不方便,其實只要禁止遠端修改註冊表便可。


  方法:到「控制台」→「系統管理工具」→「服務」內找到「Remote Registry」項目,雙擊它,把啟動類型中的「自動(Automatic)」設定成「已停用 (disabled)」便可。

標籤: , , , , , , , , , , ,

*憨兒月餅送愛部落 公益助弱勢

【中央社台北9日電】2013.09.09 09:30 am

中秋節將至,喜憨兒基金會舉辦送月餅到部落活動,募集進度數度告急,錒瑪科技響應送愛,捐贈愛心月餅1萬顆助新北市山區學童。

喜憨兒基金會公事部主任胡玉芳說,送愛到部落所關心的學童家庭,多地處偏遠,因無足夠的就業機會孩童的父母都在外謀生,許多家庭是單親或隔代教養,孩子回到家裡,缺乏課業及生活教育指導。

胡玉芳說,在基金會協助下,憨兒們靠著自己努力,販售手做月餅,自力更生,同時透過民眾及企業愛心,除幫助與支持憨兒,也能造福偏鄉學童。


胡玉芳說,不過,在大環境影響下,喜憨兒基金會送月餅到部落活動,募集進度數度告急,錒瑪科技日前與喜憨兒基金會聯絡,捐贈愛心月餅1萬顆給部落偏鄉學童,讓「一份消費,兩份幫助」愛心倍增。

標籤: , , , , , , , , , ,

雲林虎尾警察 協助聽障老人回家

201399 15:21 NOWnews 記者王同成/雲林報導

虎尾警分局虎尾派出所巡佐陳榮利、警員李政儒二人,於共同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虎尾鎮林森路二段金田水果行前發現有一名迷失老人一直站於路旁,由於日近中午時分豔陽高照,陳、李等二員立即停車下車關懷並詢問該老人是否需要幫助。該名老人表示,從嘉義縣大林鎮前來虎尾尋找在賣胡椒餅的孫子,因無法詳細說明及尋獲該孫子的住處,所以才一直站在該處。

警方因該老人身上未帶任何證件亦無任何可查證身分之物,無法查明其詳細身份,經詢問附近店家表示該老人已在附近逗留半日,且任意穿越馬路,隨時有發生車禍危險之可能,現場員警怕其發生危險立即將該老人帶回派出所,所長鄭智仁立即購買早餐並提供礦泉水給迷路老人食用。

該老人患有重度聽覺障礙說話口齒不清,該派出所女警涂捷馨、蔡俊清與該老人溝通後,得知該老人叫簡國五郎,住嘉義縣大林,涂員利用其姓名至戶政系統查詢,查出嘉義縣大林有一名民眾叫簡國X郎(八十七歲),經查詢到簡姓老人住家電話後,立即與其家人聯繫並請家屬至派出所將其帶回,其女兒柯X琴至派出所看到自己的父親平安亦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並一直向警員道謝。


X琴表示,其兒子兩年前在虎尾鎮故事館附近賣胡椒餅,其父患有多重極度聽覺障礙,因思念其孫子才會由嘉義坐計程車至虎尾欲尋找孫子,柯女一再感謝警察幫忙聯繫協助其父找到回家的路。

標籤: , , , , , , , , , , , , , ,

混障綜藝團 腦麻患者唱活人生

聯合報╱記者盧禮賓/汐止報導】2013.09.09 02:59 am

集合各種障別人士才藝的「混障綜藝團」,昨天應邀在汐止區慈航紀念堂表演,截肢、坐輪椅的舞者,載歌載舞,說話困難的腦性麻痺人士,演唱動聽歌曲,他們克服身心障礙,譜出精彩的生命樂章,博得滿堂彩。

混障綜藝團創團團長劉銘表示,混障綜藝團成立於2005年,是混合各種不同障別,包括肢體障礙、視障、聽語障、罕見疾病和腦性麻痺等組成的跨障別表演團體,有20名團員。他說,混障不是罵人的話,而是跨障別人士集合在一起,「團結起來產生力量,可以多做一些事。」現在,每年巡迴監獄、醫院和學校表演。

劉銘表示,每個團員都有不同的缺陷,他們現身說法,「如果人家都可以這樣,好手好腳還有什麼好抱怨?」

入團將滿三年的程志賢是腦性麻痺患者,現為雲林縣西螺鎮公所約聘人員。他克服障礙站上舞台,唱出動聽歌曲,感動人心。


他說,他講話時身體會出現不自主的張力及不定向的姿勢,他必須克服,「我只是很努力把自己站好在舞台上而已」,他練唱一首歌要三個月到半年時間。

標籤: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