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身障便便貼:半裸拍寫真展自信&新公廁遭小偷


結婚前夕不幸癱瘓 她半裸拍寫真展自信

NOWnews 20150801 09:4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一名29歲女子查普曼(Rachelle Friedman Chapman),結婚前夕發生一起意外,導致她半身不遂,但她並沒有因此喪志,更拍攝一系列性感照片,鼓勵殘障人士要有自信,也可以活得超性感。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010年查普曼在婚前的告別單身派對,因為與朋友們嬉鬧,被推入泳池,意外造成脊髓損傷,半身癱瘓,不過仍照原定計畫結婚,也藉由代理孕母生下一名女兒。

近日查普曼獲得《人物》(People)雜誌的邀請,拍攝一系列爆乳、露蠻腰的性感照。查普曼表示,拍完照片後讓她更有自信了,也鼓勵殘障人士要有自信,就能活出精彩美麗的人生。

頭份運動公園》新公廁遭小偷 馬桶被塞破布

2015-08-01 自由時報〔記者彭健禮/頭份報導〕

頭份運動公園完成整建,重新開放才一週,男廁馬桶就疑似遭人丟入異物阻塞,無障礙空間廁所的沖水感應器也被偷,公所痛批「沒有良心」,已報警處理,疾呼大眾愛惜。

頭份運動公園占地三.三五公頃,興建至今十五年,年久導致步道破損、設施毀損、照明不良,成為治安及公安死角,公所耗資二千三百萬元改善環境,並新增「親子水漾空間」、「林蔭森活步道」、「中央光影廣場」、「桐花入口步道」等設施。

但嶄新的頭份運動公園才開放一週,公所前天就接獲反映,兩間男廁馬桶阻塞,處理時赫然發現裡面被塞了大量破布;昨天又發現無障礙空間廁所的沖水感應器被偷走!

公所批沒良心 報警緝凶

鎮公所說,雖然還在保固期,但這都屬於人為破壞,估價約要花費一萬二千元修繕,金額雖不多,但都是納稅人的辛苦錢,譴責做出這等行為的不肖人士「沒有良心」。鎮公所已報警處理,未來也計畫裝設監視器,並請巡守隊加強巡邏,呼籲大家發揮公德心,共同愛護。

身障關鍵字[課綱微調]標籤 結婚 前夕 公廁 自信 運動公園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不滿身障男開太慢 惡霸逼車攔停


2015073120:01 蘋果日報(突發中心黃羿馨/新竹報導)

攔車惡霸欺弱勢!新竹縣一位身心障礙的殷先生(50歲)昨日下午1時許,開著公司的小貨車,欲從竹北往竹東方向,就在剛上快速道路不久,後方一輛白色貨車不滿殷男車速太慢,竟然先朝他丟擲寶特瓶,隨後又在內側車道將他攔下,火爆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殷男也將影片向警方投訴。

殷男表示他是新竹市脊隨損傷協會成員,也因頸椎損傷,領有身障手冊,當時他開著協會的車子從事二手衣回收的工作,車上還載了一名同樣是身心障礙的同事,殷男因左手較無法施力,開車的速度不敢太快,也疑似因為這個原因,才造成後方白色貨車不滿逼車,還被攔車急停在快速道路上的內側車道。

新竹市脊隨損傷協會理長方華得知此事,氣憤地說:「真的很危險,還好我們剛換煞車系統,不然就撞上了!」並痛斥這樣攔車的行為:「有事都可以好好說,到路肩談判也可以,在快車道上真的很危險。」殷男則說,對方攔車的行為,還造成後方大塞車,當時情況非常危險。

殷男表示,當時對方將他攔下時,氣憤地說自己撞到他的後照鏡,但行車紀錄畫面都可以清楚看到,他們根本沒發生碰撞,對方誣賴我們撞到他後照鏡,我請他去警局對質,不料對方一聽馬上改口說:「沒事了!」還要他們趕快把車開走。

新竹縣交通隊隊長范增雄表示,若在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上攔車、逼車等危險駕駛行為,已經觸犯刑法的公共危險罪,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百元以下罰金,民眾若欲到類似情況,可提供影片向相關單位舉發。

身障關鍵字[稻江校花鄭宇恩]標籤 障男 頸椎 弱勢 身障男 新竹縣

標籤: , , , , , , , , , , , , , , , , ,